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手帳分享]2017.08

作為一個懶懶的人

八月一樣還是只有重點紀錄而已



*左:
雖然班上同學都偏向不太化妝
(大家都寧可早上多睡一點XDD)
但以後出社會後還是得學阿...覺得麻煩www
可不可以就都用口罩把臉遮起來就好...╮(╯_╰)╭
*右:
回台中順便帶弟弟去台中玩~
漢克蒔花弄草+夏米花園+涼丰+喵星達貼紙


*左:
迎新宿營場勘!
*右:
因為跟本業特別有關係就應景用了這捲
第一次出口衛隊的國小營隊
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為台灣的醫療盡了一點點心力
左:倉敷意匠+mt+涼丰 右:TDSA紀念紙膠帶+涼丰+喵星達貼紙


*左:
從基隆回台中的隔天就陪暑假高中營隊的小隊員去麗寶樂園玩(›´ω`‹ )
*右:
南區迎新茶會當SPY結果還是被識破了(´_ゝ`)
左:JUYA冬季果子 右:樂意涸花 +喵星達貼紙


*左:
買新鞋!
*右:
第一次用SKYPE跟那麼多人視訊開會
左:JUYA花之詩+ 右:之前版友送的分裝+漢克野地花禮


*左:
為了我的新手錶又去了一次高雄,還吃了好吃的厚鬆餅
*右:
世大運期間,我最喜歡的三段話
左:MARK'S+庫巴蕨紙膠帶 右:樂意夢幻花圈+李星禾檸檬女孩貼紙




暑假就要結束了
導師彭醫師在看了我的暑假作業(介紹自己大一的這一整年)後,她說:


書本之外我們的四周還有許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其實包括自己也還有很多意想不到之處,不是嗎?

接下來的這一年,會更精采吧!!!!


看到這段回覆其實很感動,一方面是覺得老師明明那麼忙還認真看我們的作業還認真的回覆我 ,另一方面是-

這一年,我真的嘗試了很多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不會也不敢做的事。


新的一年,無論是迎新宿營,還是終於要淺淺觸碰到的專業科目,或是不知道哪個神之創作者又出了意圖使人破產的紙膠帶(誤),還是那些我意想不到的未知,都會更精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