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分享]My Pencilbox 我的筆袋

最近完!完!全!全!

沒有時間寫手帳......QAQ

可是又覺得很久沒碎碎念不舒服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筆袋及其內部精密(?!)構造啦~


隆重向大家介紹!!我的筆袋本人!(掌聲)

前一位筆袋先生是高一時去日本教育旅行在上野的muji買的

雖然我真的很愛他

但他現在已經有點風中殘燭了QAQ

所以不得不忍痛...

買了新筆袋先生(´▽`ʃ♡ƪ)

新筆袋先生的老家在rinkutown outlet旁的一家shopping mall

設計挺特別的拉鍊可以一直拉到旁邊

完全拉起來時是三角柱狀

但有點詭異的是筆袋先生身上唯一的圖案在底部

平常根本看不到(´-ω-`)


開始介紹筆袋先生收留的眾多房客!!ヽ(✿゚▽゚)ノ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兩隻自動鉛筆
kuru toga聯名款 my neighbor totoro~

軟Q軟Q的α gel ~


從高中就伴著我的plus MR 立可帶

危險又美麗,我心愛的OLFA

PILOT 自動鉛筆筆芯
劃清界線鐵邊尺(本人對鐵邊尺有ㄧ點偏執)
 便宜又很好用的富樂夢橡皮擦
 國中時買的好用耐用漆都掉光了好害羞的圓規
 PENTENT立可白
陪我走過高中三年的耳塞盒(不是陪我走過高中三年的耳塞喔XDD)
最近一直無性生殖的SARASA~
為大家鄭重介紹我的第一支鋼筆-LAMY SAFARI 紫丁香
 我的第二支鋼筆PILOT微笑鋼筆
最近剛剛入手、美美的KAWECO(╭ ̄3 ̄)╭♡ 
當作螢光筆使用的TOMBOW  playcolor2

其實我以前是重度三菱控

除了三菱以外的筆絕不使用

但是上了大學後發現ZEBRA已經逐漸追上三菱

用了十幾年的uni signo DX也有缺點

不過話雖如此三菱在我心中還是最棒der~~✧◝(⁰▿⁰)◜✧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了~~(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