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開箱】TDSA紀念紙膠帶-伏爾泰的雙眼皮貼

整整半學期都沒碰紙膠帶...

為了辦暑假營隊、為了不讓大體解剖被當掉...

每天籌備營隊到10點多回到宿舍洗完澡後還要再抽至少一小時看書


結果就是完全沒空寫手帳༼ ༎ຶ ෴ ༎ຶ༽


拿到這卷紙膠帶也是過了好久才有時間寫開箱


//進入正題!!//


這卷紙膠帶是台灣牙醫學生聯合會發行的紀念商品

王暄富學長、章召予學姊設計

總長:5m 寬:20mm 價格:70元 30cm一循環

先上圖


價位以原創紙膠帶而言算正常

但其實我原本並不對這次的紙膠帶材質抱太大期望

只是基於支持的心態而買的

但拿到後整個驚艷!!!

我真是大錯特錯!XDD

黏度、紙質、印刷畫質都很好

不過因為是分成一箱一箱交由各校牙醫系系學會發放

所以沒有外包裝也沒有圓標

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系學會會長拿給我的時候是裝在紙盒裡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磨損啦

整個設計應該是偏復古風

將牙醫學生會上到、用到的各種器械和圖譜作為設計主軸 

比如說TMJ、手機、牙齒切面.......

但我覺得這卷的圖案跟常見的舊報紙紙膠帶性質很像

所以就算作為平常手帳布置也非常實用




以上開箱

ps拿到後真的是覺得幸好我訂了3捲XDD

感謝您的耐心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