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手帳分享]2016暑假前半(下)




用上了在大阪KAWACHI買的聯名款紙膠帶阿~

[manet+忘記哪位作者的日付;倉敷意匠+HOLBEIN x HIGUCHI YUKO聯名款]



一個被燒到只能乖乖瘦荷包的概念...(๑•́ ₃ •̀๑)
[倉敷意匠+Lady F;漢克FLOWER II+女子亥+夏米花園]


瘋狂買橡皮擦刻印章的節奏阿~
[MARK'S+Manet+喵星日付;RINK+夏米花園+女子亥]


放榜日!放榜日!我上了~
當電腦銀幕顯示出"恭喜你......"
我竟然戲劇化地瞬間湧出淚水
開始坐在地上哭了起來XDD
[mt+漢克FLOWER II+仙女丸&喵星日付;RINK+mt+倉敷意匠]



大學生4我⁽⁽٩(๑˃̶͈̀ ᗨ ˂̶͈́)۶⁾⁾
[mark's+mt+大創+新七天+konohana]

大學生4我⁽⁽٩(๑˃̶͈̀ ᗨ ˂̶͈́)۶⁾⁾
費了好大的工夫才考上了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是人之常情嘛~
[RINK+夏米花園+喵星日付;夏米花園+忘記哪位作者的日付]


在我考上後有時候有些大人會對我爸媽酸言酸語
表面稱讚事實上卻是酸溜溜
我常常對此感到相當不平
我到底是花了多少時間、犧牲多少事物、有多努力才能達到這個夢想呢?
[RINK+漢克 FLOWER II+魚魚手繪日付;mt+壘摳花磚+邦妮日付]


參觀宿舍~
[菊水+魚魚手繪日付+喵星日付+邦妮日付;RINK+喵星日付]


考機車駕照前的體檢
我因為忘記戴眼鏡(我通常都懶得戴)
最後是帶我媽的眼鏡才過關XDD
覺得菊水這捲跟英式鐘樓超搭的~
[菊水+邦妮日付;凱若日付]

右頁本來是想畫泡泡結果失敗了QQ
[HOLBEIN x HIGUCHI YUKO聯名款;邦妮日付]


新買手機就被玻璃保護貼雷到...
一個瑕疵品的概念╭∩╮( ͡⚆ ͜ʖ ͡⚆)╭∩╮
[新七天...吧?;MT+忘記是哪位作者的日付]


考駕照跟放榜一樣緊張XDD
[mt+魚魚手繪;mt+邦妮日付+凱若日付]


終於!!

結束了阿~~。:.゚ヽ(*´∀`)ノ゚.:。

打超久的阿~

yah~謝謝您的耐心收看~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