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紙膠帶迷你玫瑰

昨天下午看完 吉。直播如何用紙膠帶製作迷你玫瑰後

就默默陷入這股狂熱中XDD

材料是mt x William Morris - strawberry Thief

黏著劑跟吉用的一樣也是雄獅的
(雖然吉有說國外的紙膠帶不好做但我手上只有這卷夠寬)

今天下午一口氣做了4朵

做第一朵時真的超有障礙的

還把起點搞錯Σヽ(゚Д ゚; )ノ

趕緊砍掉重來終於完成了第一朵

完成時手指上滿滿乾掉的強力膠混著被熔掉的紙膠帶的墨

[拍這照片時已經幾乎都被我摳掉了]


因為後天剛好是我媽生日所以想說就做這個送她~

成品





標籤什麼的還沒做

因為做這玫瑰花

害我現在非常想下手買mt x William Morris -Pink&Rose

剛好博客來又特價RRR~(つд⊂)

寫完網誌來去補手帳了~

明天要去高雄玩

晚上回家後開始讀噩夢般的大體www


ps今天在弟弟的幫助下我做了一個生態瓶~等它長好了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