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手帳分享] 最近迷上了撕貼

如題,最近(昨天開始XDD)迷上了撕貼紙膠帶

先上圖~

左右兩圖的樹葉都用了兩種紙膠帶

左圖上半部:MT漸層;下半部:菊水午後藍天/右圖Mark's水彩


                        第二張圖因為是第一個貼的

所以上半部貼得相當雜亂,還沒抓到訣竅

下半部就美多了~

第二張圖的右半還沒寫字前真的很美(๑•́ ₃ •̀๑)

寫了字就...嗯不好說...

(我完全沒想到新灌墨後我的微笑鋼筆會變得這麼粗阿~Σ(;゚д゚))       

(我的字真的沒這麼醜啦~)

第一張圖就貼得比較有條理了

會迷上撕貼的原因是

之前被漸層紙膠帶剪成波浪的貼法荼毒的很痛苦 (☍﹏⁰) 

老是貼不整齊邊邊也常常接不起來...

所以撕貼這個方法真的是我的救星阿~。:.゚ヽ(*´∀`)ノ゚.:。

不用精準的測量只要會撕就可以了~

而且撕貼的效果常讓我有一種梵谷的畫作的既視感~         


    分享一下手帳中有提到的那首歌:
Control T - 無所謂明天



謝謝您的耐心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囉~(*´ω`)人(´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